接受挑戰糗大了!費德勒狠狠一擊 竟直接命中孟菲斯「重要部位」

世界網壇眾家好手都在備戰紅土賽季,準備投入月底開打的法國網球公開賽,天王之一的費德勒(RogerFederer),與練球夥伴孟菲斯(GaelMonfils)進行了一項挑戰,沒想到費德勒擊球不甚,命中對方的「重要部位」,讓孟菲斯當場痛到說不出話來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/旅美林家正安打送回球隊第一分 連2場出賽敲安

網壇知名情侶檔Monfils和Svitolina,與天王球星Federer一起練球,這項挑戰,千萬別輕易嘗試。費爸直接命中Monfils的重要部位,眾人當場傻眼,沒想到球技高超的他也會失手。其實這項挑戰,情侶檔去年曾經拍過影片,Monfils還說,這是當女友禮拜一心情不好時,讓他發洩的遊戲,當時Svitolina落球點更靠近目標,還是讓男友全身而退,這回Federer的「重大失誤」,看來真的手感欠佳。

接受挑戰糗大了!費德勒狠狠一擊 竟直接命中孟菲斯「重要部位」

Federer備戰紅土賽季,上周在家鄉日內瓦公開賽首輪出局,跌破眾人眼鏡,月底即將到來的法國網球公開賽,能否觸底反彈,球迷非常期待。同樣是老將力拼東山再起,台灣好手盧彥勳也出發法國,因為疫情,教練團一樣無法隨行,他隻身飛往海外,並提到在生涯最後幾場大賽,只能自立自強,努力完成每場賽事。

接受挑戰糗大了!費德勒狠狠一擊 竟直接命中孟菲斯「重要部位」

盧彥勳將一路打完法網和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最晚七月中旬才返回台灣。他同時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,希望大家團結,挺過疫情,天佑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PGA球后徐薇淩曾是電視兒童 媽媽一句話促成高球之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