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訪過萬華茶室!  雲林父子雙雙確診 西螺設臨時快篩站全鎮大清消

雲林縣23日新增2例確診,其中案4019是名23歲男子,因為父親到過萬華茶室,返家後確診,再傳給兒子;而案4019年輕活動力強,確診前不只跟朋友徹夜打麻將,接觸的友人中,還在西螺果市場工作過,雲林縣府目前除了緊急匡列19名接觸者,居家隔離外,24日也在西螺開設社區快篩站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14例確診9例住潮州! 化學兵全鎮消毒、啟動篩檢站

消毒車挺進雲林西螺鎮,從外圍往市區全面消毒外,全副武裝的醫護人員,也正式進駐西螺的大牛埔公園,成立臨時快篩站。24日一早,全鎮民眾如臨大敵,因為前一天縣內新增的兩名確診患者中,案4019男性,就是西螺人,而且在鎮上的足跡很廣泛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說,「因為他的足跡遍布西螺鎮,因為他活動力比較強,也比較年輕,同時這裡有個西螺果菜市場,所有他的朋友大概都在這附近。」

造訪過萬華茶室!  雲林父子雙雙確診 西螺設臨時快篩站全鎮大清消

案4019這名23歲年輕人,他的父親原來也是案3836的確診者,因為去過萬華茶室後返家染疫,兒子在22日採檢出陽性確診,但5月16日,案4019曾跟朋友徹夜打麻將,縣府衛生局緊急匡列19人居家隔離,還好目前採檢報告,都是陰性。

造訪過萬華茶室!  雲林父子雙雙確診 西螺設臨時快篩站全鎮大清消

除了西螺人心惶惶,家住林內鄉的案3147確診者,因為足跡交代不清,目前也設站全鄉篩檢中,雲林確診個案數,目前已累計六人,縣長張麗善宣布,24日起,全面停止餐飲營業場內用,一律改外帶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振興「急診護理師」染疫!全面清消中 院方:不影響增設快篩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