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收到隔離單 確診家屬趴趴走 住戶憂心

本土疫情蔓延迅速,日前陸續發生確診者被要求留在家,沒有送醫,造成同住家人恐慌,現在卻出現另一新狀況。新北某社區主委透露,他們社區有人快篩陽性,家人還在社區內外趴趴走,去賣場、超市、搭電梯及倒垃圾,後來確診了,這家人還等不到隔離通知書,讓社區住戶人人自危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稱中央下令不公布足跡遭駁斥 侯友宜回應了

一人確診送醫、同住三人卻到處跑,到底怎麼回事? 原來這名確診男大生,月中曾到過台中,疑似接觸確診者,18號出現症狀,去醫院快篩陽性,等待PCR結果期間,他的母親照樣出門搭電梯、買菜、倒垃圾,遭社區主委勸導,母親卻回說,不出門要餓死嗎?還表示全家人都沒收到隔離通知書,直到21號男子確診,終於被載去醫院,但都已經24號,家屬還是沒被通知,等於有七天空窗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週末空城!饒河夜市只剩這攤如「包場」 網心酸:為生活不得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