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支援防疫勤務辛苦   前獅子會總監號召捐防護衣、護目鏡
獅子會300B1區前秘書長邵格位(左一)、蘆洲警分局長張國哲(左二)、女警(右二)、獅子會300B1區前總監楊宗翰(右一)

警察除擔負治安維護的責任,也是國家防疫陣容中不可或缺的成員,近來各地警方在警政署要求下,大量投入協尋確診者與稽查戴口罩等勤務。不過,部分警方的防疫裝備卻相對緊張,擔心員警增添感染風險,熱心人士伸出援手。



更多新聞: 防護衣包緊緊載確診者 消防員熱衰竭病倒




警察支援防疫勤務缺裝備   前獅子會總監號召捐防護衣、護目鏡

曾是全球最年輕的獅子會總監的楊宗翰,本身也是義警中隊長,孩子看到巡邏員警,就曾好奇發問,為何警察沒有戴護目鏡?他在得知蘆洲警方還需要更多防護衣、護目鏡等裝備後援,於是號召獅子會18-19內閣丶專分區獅友們一同捐贈蘆洲警分局包含防護衣丶護目鏡400套,感謝警察的辛勞,呼籲艱難時刻,同島一命,齊心抗疫。

國際獅子會300B1區總監吳美玉日前則與獅友捐贈3台「雙面採檢式正壓檢疫亭」,陸續在三重、板橋離合醫院啟用,協助醫療單位進行快速大量採檢,向辛苦的醫療人員致敬。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說,希望正向防疫的力量能夠讓彼此更團結對抗疫情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緊張上班日 左營高鐵人潮驟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