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珍驚傳跌倒頭部重創!低調動開顱手術住院10多天
金馬影后甄珍傳出跌到撞到頭,3月開刀動了腦部手術,直到今(24)日消息才曝光。(圖/翻攝自甄珍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曾獲兩屆亞洲影展最佳女主角的金馬影后甄珍,傳出3月時在香港滑倒重創頭部,住院10幾日並動了開顱手術,消息傳出讓外界相當擔心,所幸目前已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李昇基爆熱戀小6歲演藝世家女星 約會帶回家見家人照曝光!


甄珍驚傳跌倒頭部重創!低調動開顱手術住院10多天
甄珍年輕時曾是台灣電影的大明星,曾獲兩屆亞洲影展影后。(圖/翻攝自甄珍微博)
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72歲的甄珍頭部撞到木頭沙發椅,剛開始以為是皮肉傷,沒想到去醫院檢查發現腦部滲血,緊急幫她轉到腦部神經外科,並住院安排開顱手術。因為疫情關係,她擔心親友知道會太麻煩也會擔心,所以她才不讓外界知道,由兒子章立衡(舊名劉子謙)與傭人照顧,同時也有告知妹妹銀霞與弟弟。這次已是她二度跌到撞到頭部,上次則是2017年從樓梯重摔,當時也開了腦部手術。

甄珍驚傳跌倒頭部重創!低調動開顱手術住院10多天
甄珍(中)上次回台露面,是2019年擔任高雄公益大使並舉辦「甄愛高雄群星會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
甄珍上次現身是2019年曾返台擔任高雄的公益大使,同時舉辦「甄愛高雄群星會」,電影票銷售一空,演藝圈重量級人物向華強夫婦、呂良偉、蘇永康、梁修身、李行導演等,連好久不見的秦祥林都特地從美國來到高雄力挺甄珍。

更多新聞: 地方爸爸各種崩潰!停課一週家裡變遊樂場 照顧孩子眼神厭世網嘆:疫情過後家長要去身心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