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手勝投!紅雀插翅難飛菊池先發第二勝 金廣鉉一局爆吞敗

大聯盟今天有兩位亞洲投手先發出賽,水手隊的菊池雄星在客場出戰運動家,主投6局只失1分,以優質先發拿下勝投,這也是他今年的第2勝;另外,紅雀隊的韓國投手金廣鉉,前五局沒有失分,在第六局卻遭白襪一口氣攻3分,也因此吞下敗投。

更多新聞: 坦言NBA門已關 林書豪:火炬傳承給下一代

已經一個月沒拿到勝投的金廣鉉,在客場出戰白襪進行跨聯盟比賽,前五局他投得虎虎生風,金廣鉉前五局沒有失分,紅雀取得1:0領先,不過六局下半白襪的選秀探花,超級菜鳥AndrewVaughn一棒摧毀金廣炫的勝投夢,這發2分砲讓白襪把比數逆轉,金光鉉六局下半晚節不保,最後主投5.2局失3分吞下敗投,紅雀1:5輸球。水手的菊池雄星今年狀況則是非常穩定,作客運動家主場,卡特球投到紅中不怕你打。

水手勝投!紅雀插翅難飛菊池先發第二勝 金廣鉉一局爆吞敗

菊池這場比賽控球精準也勇於攻擊好球帶,這顆快速球進來打者沒出棒又是三振,雖然全場只演出三次三振,但是菊池投球內容非常有效率,最快球速更是飆到98英里。

水手勝投!紅雀插翅難飛菊池先發第二勝 金廣鉉一局爆吞敗

菊池投完6局只用88球,原本七局下半他還要繼續投,但是卻忽然叫暫停,他用手摸著背部,因為覺得不舒服,最後水手決定把菊池換下場,不過他6局只失1分的表現已經足夠讓他贏得這場比賽的勝投,是他5月的第一勝以及今年的第2勝。KyleLewis這發2分砲讓水手吃下定心丸,終場以4:2擊敗運動家,也終止最近的6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少主布克發威力壓湖人詹皇、AD 攻下全場最高34分 太陽奪季後賽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