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林亮君團隊染疫   助理吳崢快篩陽性「被送上車載走了」

雙北疫情現在也入侵台北市議會!北市議員林亮君,一名助理傳出PCR陽性確診,林亮君與其他同仁共5人隨即進行快篩,其中兩人出現陽性反應立刻被帶往檢疫所隔離,至於林亮君則是在家中等到PCR報告。林亮君強調,這名確診同仁只有輕微症狀,而團隊從5月14日就落實分流辦公,若造成地方鄉親被匡列通知,相當抱歉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週一新增19例 校正回歸6例 有考生考完國中會考後確診

朝著鐵門和地面消毒,騎樓停放的機車也不放過,北市議員林亮君團隊一名同仁確診,環保局特別到服務處做全面消毒。

議員林亮君團隊染疫   助理吳崢快篩陽性「被送上車載走了」

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說,「PCR確診的這位同仁,是在服務處以及地方服務,最後一次進到台北市議會的時間,是4/28確實有點久了。」林亮君也自主在家隔離,透過視訊說明,這名同仁是在5/17號出現鼻子熱痛的症狀,18號就到快篩站採檢,結果為陰性就返家,6天後24號才被通知PCR陽性確診,被送往檢疫所隔離,而包含林亮君在內共五人,也立刻進行快篩,助理吳錚和另一人都出現陽性反應,立刻被帶往檢旅館等待PCR報告。

議員林亮君團隊染疫   助理吳崢快篩陽性「被送上車載走了」

林亮君助理吳崢表示,「現在跟過去這段時間,我都沒有感受到有感冒或特殊症狀出現,所以希望PCR的檢測結果出來是陰性的。」林亮君說,「現場有兩位同仁隨即被送往檢疫所,最後一次在議會去拿文件是在5/19,因此我也在24日趕快致電議長,請他務必在今日針對議會公共空間消毒。」12號才開記者會,帶頭呼籲民代暫停跑攤,也防不了病毒入侵,而這名確診員工,最後一次進台北市議會已經是4/28,議會公共環境已經緊急消毒,至於林亮君團隊也從14號開始,就將服務處與議會同仁分流上班禁止接觸,17號開始服務處更只留一人值班,20號就改採全體居家辦公。

議員林亮君團隊染疫   助理吳崢快篩陽性「被送上車載走了」

林亮君表示,「我以及其他同仁,分別在檢疫所及家中等待PCR報告,是不是有地方鄉親會因為我們關係,而收到相關衛生單位通知,這是我們非常擔心,也感到不好意思。」議員團隊染疫,始料未及,除了做好自我隔離,林亮君也公開對選民說抱歉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嚴俊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甩禁令!照樣進行「人與人連結」色情黑戶轉戰私人套房開業 高雄警2天查獲3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