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醫護徵召令「最美魚販」 劉心語重返前線

本土疫情延燒下,白家綺、王瞳和蘇晏霈等80位藝人,都一起發聲拍影片,為醫護加油、為台灣祈福。另外,有「最美魚販」稱號的「阿澎」劉心語,還有前黑澀會美眉「玉兔」鄭如吟,都曾擔任護理師,她們也紛紛報名北市退休醫護徵召令,還說無法置身事外,要重返前線,讓網友好感動!

更多新聞: 等好久了!滯留鋒為北台灣解渴 翡翠水庫進帳990萬噸水量最多

還記得她嗎?因為穿小可愛殺魚爆紅,被封「最美魚販」的超辣正妹阿澎"劉心語",最近又因為這篇PO文,引起暴動,貼出調查表,曾在義大外科加護病房,當護理師4年多的阿澎,宣告響應北市退離醫護徵召令,還說,自己無法置身事外,希望能進小小力量,也獲得家人允許,希望加入前線,對抗疫情!底下網友一片支持,說謝謝你的付出,感謝有你,守護台灣,也要阿澎照顧好自己。

響應醫護徵召令「最美魚販」 劉心語重返前線

人美心也美,要前進第一線的藝人,還有她!前黑澀會美眉玉兔「鄭如吟」,也是護理師出身,她除了PO圖,說自己已經登記報名,要重返醫護戰場,還拿出專業知識,要大家不要拿「校正回歸」話題開玩笑,也不要隨意出遊趴趴走,要大家團結,打贏這場仗。

響應醫護徵召令「最美魚販」 劉心語重返前線

藝人魏德聖、沈玉琳、白家綺一同表示,「為全民防疫行動禱告台灣加油,疫情期間大家要提高警覺,在這裡讓我們為所有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為台灣防疫工作禱告。」不只產後復出的白家綺,發聲挺醫護,王瞳、阿翔、吳宗憲還有宋逸民等80位藝人,也發揮號召力,為醫護加油。力挺醫護,更要為台灣加油,希望凝聚大家的力量,全民齊心抗疫,天佑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線醫護不敢回家  新北挺醫護3旅館免費入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