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部立桃園醫院1護理師確診 衛生局:院外感染
部立桃園醫院一名加護病房的護理師染疫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今年初才發生感染事件的部立桃園醫院,昨日傳出一名加護病房的護理師染疫,所幸其他護理師經採檢後皆為陰性,醫院維持正常運作。桃園市衛生局表示,初步瞭解,該護理師是從院外感染,目前一切掌握中。

更多新聞: 打疫苗助脫魯!美國政府攜手Tinder、Match註記疫苗接種狀態 已接種用戶免費享付費功能

部立桃園醫院在這次風暴中再度有醫護染疫,為一名加護病房的護理師,屬於非重症患者。院方緊急採檢其他護理師,所幸結果都是陰性,醫院仍維持正常運作。

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今天表示,據疫調結果,感染的護理師初步瞭解是從院外感染,目前整個醫院的疫調和處理方式,都依照防疫SOP執行。他指出,目前其他人的採檢皆為陰性,一切還在掌握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銀北投分行工友確診!  員工投訴公司防疫不確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