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搞亂台灣防疫?外籍移工製毒集團6人群聚被攻堅送辦
屏東縣警方在23日一舉攻堅製毒集團,當場查獲6名逃逸移工,經過偵訊後,移送法辦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全國防疫提升至第三級警戒,停止室內5人、室外10人以上聚會。在嚴峻的防疫期間,居然有外籍逃逸移工成立製毒集團,屏東縣警方在23日一舉攻堅,當場查獲6名逃逸移工,經過偵訊後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傳「台灣疫情一天燒掉100多具屍體」 指揮中心:境外假訊息勿輕信

根據消息透露,警方接獲線報,屏東縣里港有外籍逃逸移工的製毒集團,經過埋伏跟監後,警方於23日下午攻堅製毒現場。不過因考量到國內疫情嚴峻,員警仍然冒著染疫風險,身穿全套防護裝備採取行動,果然在工寮查獲6名分別來自泰國及越南的逃逸移工,經過偵訊後,全部移送法辦。另外,警方也同時查扣大麻13株、盆栽,以及安非他命等毒品。

快新聞/搞亂台灣防疫?外籍移工製毒集團6人群聚 遭移送法辦
屏東縣警方查扣大麻13株、盆栽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快新聞/搞亂台灣防疫?外籍移工製毒集團6人群聚 遭移送法辦
屏東縣警方查獲製毒集團6名逃逸移工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雙北每天增百例確診 指揮中心:專責病房「1人1室」彈性調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