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島一命!「這點人我們真的守得住嗎」 《橋牌社》MV聲援醫護全網噴淚
政治劇《國際橋牌社》21日發佈MV,聲援在前線抗疫的醫護人員,引發網友廣大迴響。(圖/翻攝自國際橋牌社 Island Nation YouTube 影片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近期面臨嚴峻疫情,為了激勵全台人民團結抗疫的士氣,政治劇《國際橋牌社》於21日發佈應援MV,以1996年台海飛彈危機前線備戰軍人為背景,帶入2021年辛苦防疫的第一線醫護人員,呈現出同在最前方作戰的台灣人,守護台灣「同島一命」的決心,MV在臉書播出後引發廣大回響,至今超過1萬7千人按讚,累積超過5000次分享。

更多新聞: 「平交道兇妹」教夏日性感穿搭 若隱若現網嗨:穿什麼都好看

在台灣疫情最艱困的期間,政治劇《國際橋牌社》團隊於5月21日發佈聲援醫護MV,以此激勵最前線抗疫的醫護團隊士氣,整部MV以樂團「滅火器」的《島嶼天光》作為背景音樂,將1996年發生台海飛彈危機,身在馬祖最前線的軍人,其同島一命的信念,和此刻在全台各地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相呼應,看了令人感動。

「同島一命」是我們的信念!《橋牌社》最新MV聲援抗疫醫護感動全網
面臨嚴峻疫情,台灣醫護人員抱持著「同島一命」的信念,為國家防疫犧牲奉獻。(圖/翻攝自國際橋牌社 Island Nation YouTube 影片)

1996年爆發台海飛彈危機,身在離島前線陣地的軍人,抱持同島一命的信念,滿腔熱血做好備戰,也早就有隨時犧牲的準備,25年後的現在,面對嚴峻疫情,台灣醫護團隊身處第一線,懷抱滿滿熱情,勇敢投入防疫戰場,同樣以同島一命的決心,共同抗疫,「看好了世界,這就是台灣,守護彼此的決心」,MV尾聲以這段激勵人心的話語,為所有在最前線防疫的台灣人致敬。

「同島一命」是我們的信念!《橋牌社》最新MV聲援抗疫醫護感動全網
團結抗疫的台灣,要讓全世界看見,這就是我們「守護彼此的決心」。(圖/翻攝自國際橋牌社 Island Nation YouTube 影片)


向台灣防疫人員致敬的MV播出後,引起網路廣大迴響,至今累積1萬7千人按讚,超過5000多人轉發分享,網友感動留言「大家加油,盡自己能力為國家為家人抗疫」、「此時此刻、恰如彼時彼刻!同島一命,守護台灣」、「阮是勇敢的臺灣人」、「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我會好好待在家不造成他人困擾」、「為親人、為整個國家,大家要團結扛下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藏身三峽民宅「小吃店」 假關門真營業遭取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