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結帳等超久?她PO「18字防疫公告」網秒氣消:等久一點也願意
原PO分享好市多最新防疫措施,網友紛紛大讚。(圖/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》)

生活中心/陸俊杰報導

全台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,昨(24)日,新增334例本土確診個案,另有256例校正回歸,全台已進入第3級警戒。一名女網友在社交網路上PO文分享,她在賣場買東西時,看見賣場祭出1個最新防疫措施,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大讚「等久一點也願意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瑋豐稱PTT認知作戰風波 指揮中心:違反法律就應負起責任

原PO在5月21日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》PO文分享,表示她在賣場結帳時,看到輸送帶上放著一個牌子,上面寫「防疫期間,輸送帶僅供一組會原放置商品」。她補充說明,會員結帳後,員工會先消毒輸送帶,再放下一位會員的商品,雖然員工戴著手套,但一天需要觸碰很多商品,仍然有污染風險,賣場員工已經很盡力做好防疫措施,希望民眾不要再抱怨。她呼籲害怕疫情的民眾可以不要出門,要出門就自己做好消毒工作,非常時期,請大家互相體諒。貼文曝光,引起網友熱議。

賣場結帳等超久?她PO「18字防疫公告」網氣消讚:等久一點也願意
原PO分享好市多最新防疫措施,網友紛紛大讚。(圖/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》)

網友們留言表示「好市多的防疫做得很好,相較其它賣場…」、「少點苛責,多點鼓勵,員工也是冒著生命危險工作」、「我覺得他們這樣很好,等久一點也願意」、「這樣做超棒!明確保持社交距離!」,網友紛紛稱讚賣場的防疫措施做很好,也有網友表示「台灣人不管怎樣都不會滿意的」、「那些人愛去又很愛嫌,一群刁民」批評有不少民眾又怕疫情又要去人多的地方。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最值錢公式!愛因斯坦手寫「E = mc²」 逾3000萬台幣落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