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正女主播」張宇曝13年前學生照 初戀美貌讓網友都戀愛!
有「最正主播」稱號的前主播張宇,曝光自己13年讀書的照片,美貌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張宇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最正主播」稱號的前主播張宇,曾被網友票選為最正主播冠軍,婚後的她重心放在家庭,近日她曝光過去在就讀政治大學的學生照,樣貌清純引發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寵粉無極限!動力火車顏志琳翻唱抖音神曲〈飛鳥和蟬〉 網友推爆喊「要你翻唱不是超越原唱」


「最正女主播」張宇曝13年前學生照 初戀美貌讓網友都戀愛!
張宇過去一頭長髮相當受到歡迎。(圖/翻攝自張宇IG)


張宇在社群網站限時動態上放上一張讀政大時的學生悠遊卡,她寫下「Wow,這是大學的悠遊卡欸,13年前!」,悠遊卡上照片相當清純,一頭黑長髮燦爛甜笑,帶點鄰家女孩的氣息,讓人驚呼「從學生時代就是美女」。

張宇也透露,老粉絲一定都知道自己小名子叫Cream,就連現在手機還是叫這個名字。近期台灣疫情升溫,全國停課延長,家裡有兩個小孩的張宇也在社群網站曝心聲,說出許多人共同心聲:「懷念能出國,現在連能出門都很難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國停課延長好崩潰?四寶媽白家綺分享2歲小斗宅「防疫生活」 網讚超強基因「根本小東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