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鼎工程天母總部7員工確診! 同樓層淨空消毒

台積電廠區的工程包商中鼎工程,傳出位在台北天母的總部,有6名員工陸續確診,雖然總部在當天晚上,進行整棟大樓的徹底消毒,但公司依舊實施A、B班,輪流到公司上班,讓其他員工和家屬十分擔心,就怕受到疫情感染,希望能全面實施居家上班。

更多新聞: 「嘉玲」嫁人了!3級警戒何時解除?李秉穎估:每日確診數在30人以下

台積電廠區的工程包商--中鼎工程,總部就位在台北天母,但近期公司爆出同樓層有6例確診,但公司除了淨空該樓層外,其他層的員工依舊實施A、B班,讓員工和家屬人心惶惶。

中鼎工程天母總部7員工確診! 同樓層淨空消毒

中鼎集團發表聲明,表示集團同仁在17日接獲確診後,立即主動通報公司,除了儘速清空該樓層同仁,要求員工回家自主健康管理,並採居家辦公外,也在當天晚上,進行整棟大樓的徹底消毒,之後同樓層的員工,陸續有6人確診,公司除指派護理師,進行後續協助及關懷。

中鼎工程天母總部7員工確診! 同樓層淨空消毒

為加強防疫措施,中鼎集團除啟動分流上班,並採取視訊會議等方式,會遵守中央防疫措施,也會全額補貼員工施打新冠疫苗,但不少員工家屬還是擔心,向媒體投訴,員工家屬說,「公司到現在還是只有分A、B班,還有一半的人在公司上班,這些人也會坐電梯,而且他們是專案屬性的,集中在同一層樓,但也有可能回到原本屬性的部門,所以大家都人心惶惶,然後這週過完,又換下一組到公司上班。」

中鼎工程天母總部7員工確診! 同樓層淨空消毒

中鼎工程負責高科技建廠領域,過去多次承辦國內外知名企業,像是台塑、台積電、鴻海、奇美、友達等建廠工程,在公共工程方面,也負責高鐵、捷運的機電工程設計和施工,如今爆發員工不幸染疫,不僅其他員工家屬很緊張,關聯的廠商也各個繃緊神經!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張庭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至少20家金融業者33人確診! 金管會:可縮短營業時間、線上辦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