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直播談台灣疫情「奶娃音」甜喊:要戴口罩喔!

本土確診連環爆,不少藝人演藝事業、副業都大受衝擊,像歌手艾成在西門萬華經營的餐廳,生意慘不忍睹,如今只能靠外帶便當咬牙苦撐。而香港藝人黃秋生最近飛回香港,卻被罵是「逃回去」,讓他忍不住開嗆是搞抹黑。而人在韓國的「Twice」團員周子瑜,也透過直播向家鄉台灣喊話,要大家加油一起戰勝病毒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拋磚引玉! 內政部:林口社宅店舖「減租3個月」

韓國女團「Twice」台灣成員周子瑜,露出甜美笑容和隊友多賢,合體開直播,最後更不忘替家鄉打氣。藝人周子瑜說,「原本台灣的疫情都還好,但最近變嚴重了大家一起加油,一起戰勝病毒務必小心,出門一定要戴口罩喔。」

子瑜直播談台灣疫情「奶娃音」甜喊:要帶口罩喔!

即使忙著拍新MV,依舊心繫台灣,娃娃音溫柔喊話,粉絲聽了直呼好窩心,人美心也美!不過,近來台灣疫情燒不完,不少藝人副業大受影響,歌手艾成的馬來西亞海南雞飯餐廳,去年靠100元外帶便當,翻身挺過危機,沒想到一年後,遇上本土疫情大爆發,只能咬牙苦撐。藝人艾成說,「去年的疫情其實我們2家店,就虧了200萬,雖然後來我們100元的海南雞飯,救了我們店,但今年不知道會到什麼程度。」

子瑜直播談台灣疫情「奶娃音」甜喊:要帶口罩喔!

繫上圍裙裝便當,艾成凡事親力親為,透露有好心人打電話訂外送,要他們送去醫院給醫護,讓他感動到落淚。藝人艾成說,「打電話叫他們出來之後,我看那個護士全副武裝,從護士的臉就可以看到裡面有多緊張,裡面有多壓力真的很心疼他們。」

子瑜直播談台灣疫情「奶娃音」甜喊:要帶口罩喔!

喊話要台灣加油撐過去。只是日前來台錄節目的香港藝人黃秋生,卻被發現人又回香港,時機卻剛好是台灣確診連環爆,被人質疑是「逃回去」,讓他不忍了,發文怒嗆是「搞抹黑」。

黃秋生直言,「我住台灣酒店根本不用外出,很安全,回香港要坐飛機又要隔離很危險,台灣防疫工作做很好,市民也守規,相信疫情很快受控」。不過遭網友砲轟的藝人,還有庾澄慶。

子瑜直播談台灣疫情「奶娃音」甜喊:要帶口罩喔!

疫情升3級,庾澄慶卻帶寶貝老婆和2個小孩去爬山,臉書哭喊「關了10天,虎山放風」,引來網友罵抗疫應該要在家,不是趴趴走,庾澄慶火速刪文道歉,說是「我的失誤不應外出謝謝指正」!

疫情升溫,藝人演藝事業、副業都受衝擊,咬牙苦撐外,也盼台灣撐過這波危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對抗的是病毒不是病人!賴清德籲:「團結抗疫」做彼此堅強後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