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和金城武共演電視劇 深田恭子爆紅被封女神

走紅日本,在台灣也相當受到歡迎的女星深田恭子,早期和男星金城武,合演「神啊!請在給我多一點時間」一炮而紅,今年38歲的她,在日本演藝圈長紅多年,聲勢不墜,被譽為「日本國民女神」。不過日前她卻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表示自己確診了「適應障礙症」,決定以身體健康為考量,將暫停所有的演藝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烏克蘭正妹來台最怕這1點 網友同感:看到會飆國罵

日本影星「深田恭子」,外型甜美動人,出道以來代表作不斷,過去曾和金城武演出電視劇「神呀!請多給我一點時間」述說一位染上愛滋病的女高中生,和音樂製作人的愛情故事,一炮而紅,被封為日本國民女神,今年38歲的她,日前卻突然宣布暫停所有演藝活動,因為自己身體出狀況,引發不少粉絲關注。

曾和金城武共演電視劇 深田恭子爆紅被封女神

經紀公司在網路上發表聲明,指出深田恭子從去年開始,身體就出了問題,直到這個月經醫師診斷,確認她罹患了「適應障礙症」,是一種對壓力不能調適的病症,而出現焦慮、緊張的生理現象,因此決定讓深田恭子專心靜養,包括原訂在7月演出的富士電視劇也將取消,一切以治療為第一優先。

聲明也指出,這項決定對許多工作人員帶來不便,在此表達真誠歉意,希望粉絲能夠多給予鼓勵,期盼深田恭子早日痊癒,再次復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雜貨店老闆娘疑被女兒傳染 全村百人大篩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