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樂華夜市民宅火警 1婦人無生命跡象

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一處民宅,凌晨發生火警,警消獲報到場時,濃煙密布,一名約70歲的婦人倒在浴室內,臉部和腳有燒燙傷,失去呼吸心跳,立刻被送醫急救,據了解,她獨居在出租套房,疑似屋內的電器走火,燃燒面積約1平方公尺,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做好停班準備!」 侯友宜坦言:目前沒有樂觀條件

警示燈不斷閃爍,消防人員嚴整以待,大批住戶戴著口罩,按消防員指示疏散,周三凌晨三點多,新北永和樂華夜市內大樓發生火警,警消獲報趕往救援。

消防員趕到現場,室內濃煙密布,趕緊拉水線灌救,在浴室發現約70歲的婦人,倒在地上,臉部和腳有燒燙傷,現場已失去生命跡象,立刻送醫搶救。

據了解,發生火災的樓層,都是出租套房,婦人獨居,可能是起火後躲到浴室,吸入濃煙後昏倒。室內燃燒面積約一平方公尺,警消不排除電器起火,但火災發生原因,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國三級警.停課延至6/14 侯友宜:做好停班準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