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體驗當種豬手天使!單次取精100c.c不夠看 飼主曝:越老量越多
時常體驗新鮮事物的Apple,充當一日配種員,擔任種豬的手天使,讓她好興奮,最後幫取出100c.c的精液量,進行配種工作。(圖/擷取 「Apple老師」YouTube影片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豬肉是國人主要的肉食來源,平均每人一年大約吃掉40公斤豬肉,不過養豬飼主其辛酸,卻不為人知,為了解傳統養豬產業,YouTuber「Apple老師」來到一間種豬場,充當一日配種員,還擔任種豬的手天使,不過令人吃驚的是,原以為年輕種豬的精液量,單次高達100c.c就很多,沒想到飼主卻說,中壯年的量更高,讓Apple驚呼,實在太猛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夜間連2震!地震規模4.9、最大震度4級

時常分享各種新奇事物的YouTuber「Apple老師」,其中一日工作員的體驗系列單元,受到網友喜愛,日前為了解養豬工作,她找到一間豬隻繁殖場,不只向飼主了解養殖工作,更充當種豬的手天使,學習如何幫年輕豬隻取精。

正妹充當年輕種豬手天使!取精100c.c不夠看 曝量最多這族群
Apple興奮的幫年輕種豬取精,原以為取出100c.c的量是最多的,沒想到飼主卻說,中壯年的種豬,才是精液量最多的族群。(圖/擷取 「Apple老師」YouTube影片)

穿上防塵裝,戴上護目鏡的Apple,興奮地要幫豬隻取精,還自信地給自己打了10分的滿分,說一定會成功,只不過,當看到年輕種豬凶猛的跳上取精台時,還是嚇了一跳,直說好恐怖,最後交由專業的飼主進行取精,取出約100c.c的精液,原以為這是最多的量,沒想到飼主表示,這算是少的,若是中壯年的種豬,精液量會是最多的。

正妹充當年輕種豬手天使!取精100c.c不夠看 曝量最多這族群
除了擔任種豬手天使,Apple也進行母豬配種工作,拿出仿造公豬生殖器的授精管,完成任務。(圖/擷取 「Apple老師」YouTube影片)

不過,取精完後還要經過稀釋,才能平均分配給正在發情的母豬,而授精前也要先觀察該種豬的精蟲數量與活動力,才能提高受胎率,除了要會取精,還要懂的授精,跟著飼主進到母豬舍,Apple用一根長約30公分的授精管幫母豬授精,而授精管的頂端也是仿造公豬的生殖器,授精時還要準備潤滑液,才不會讓母豬受傷,且角度也很講究,要往上45度角,同時要不斷拍打母豬的背部,讓母豬感覺到有公豬在身上的感覺。

正妹充當年輕種豬手天使!取精100c.c不夠看 曝量最多這族群
Apple擔任一日配種員,為母豬進行授精。(圖/擷取 「Apple老師」YouTube影片)

一日體驗配種員的影片,也讓不少網友感到新奇,紛紛表示「豬舍的工作超多」、「長知識了」、「這量真多」,不少養豬的網友也留言表示,「我家也是這行業,基本上一隻公種豬100起跳,我採過最多一次300cc」、「100c.c.算少的,我看過量杯不夠裝的(600up)」。

更多新聞: 挺防疫!福容大飯店首推免下車取餐服務 各式星級外帶饗宴任你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