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「無P照」網友狠批:照騙娜!忽胖忽瘦被虧「月拋臉」
歐陽娜娜再度引發話題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、綜藝倔強小宇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20歲女星歐陽娜娜,近幾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,不僅拍攝戲劇、電影,也加入許多綜藝真人秀,「祖國意識」強烈的她,在中國人心中聲勢大漲。不過她忽胖忽瘦的身材,一直都是網友討論的話題,最近她出席活動,有網友就上傳歐陽娜娜未修圖照,並虧她身形「變壯」,還表示這是「月拋臉」嗎?因此引發不少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閃婚星野源!新垣結衣嫁對人?「國民老婆」結婚聲明暗藏玄機


 歐陽娜娜「無P照」網友狠批:照騙娜!忽胖忽瘦被虧「月拋臉」
有網友認為歐陽娜娜這穿搭顯得她更胖。(圖翻攝自綜藝倔強小宇微博)


歐陽娜娜一直都是話題製造機,尤其她的「身材」是網友們最關注的焦點,因為歐陽娜娜每次曬出的照片都是美若天仙、窈窕曲線,可是當她現身機場或是出席活動時,才發現一切「攏系假」,時常被拍到55身或是直筒腰身,讓網友忍不住表示全都是泡沫,原來美照都是靠「精修」。最近就有網友貼出她活動生圖照片,畫面中只見她身穿黑色露肩上衣,搭配牛仔褲,十分符合她青春無敵的年紀,率性中帶點活力,不過仔細一瞧,卻發現跟平常好像有點不一樣,該網友提出疑問「歐陽娜娜是月拋臉嗎?怎麼忽胖忽瘦的。」更表示她穿修身上衣 ,配上牛仔褲,直接顯露身材短版,質疑歐陽娜娜身材走樣「整個人又壯實了不少」。不過也有粉絲力挺「也有可能是拍照角度問題」、「這樣就叫胖?」。

 歐陽娜娜「無P照」網友狠批:照騙娜!忽胖忽瘦被虧「月拋臉」
歐陽娜娜先前因這兩張照片被批愛露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歐陽娜娜一舉一動總是大家討論的焦點,擁有高人氣的背後,爭議也從沒斷過,她最近在IG更新多張「學院風穿搭照」,清純學生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不過卻被網友抓包裙底風光疑似外露,再度遭網友扯出先前「故意露點」風波,狠酸歐陽娜娜「她是以不穿內衣故意露點來引人注目,最近微博熱搜哦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釗燮接受加媒專訪 談蔡英文獲頒「馬侃獎」:肯定台灣堅定捍衛民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