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陸街頭激吻「大馬新女神」蔡卓宜 微博霸氣告白「哥養妳」!
王大陸被拍到街頭擁吻「大馬新女神」蔡卓宜。(圖/翻攝自王大陸、蔡卓宜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王大陸今(26)日被爆街頭擁吻「大馬新女神」蔡卓宜,對方喝醉她還一把公主抱住對方上車,兩人先前因合作戀愛實境秀節目結識,就被拍到街頭擁吻也讓不少粉絲相當吃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情嚴峻!文化部宣布金曲獎延期辦理


王大陸街頭激吻「大馬新女神」蔡卓宜 微博霸氣告白「哥養妳」!
台灣男星王大陸與馬來西亞女星蔡卓宜被拍到街頭擁吻,兩人最後還一起上車回家。(圖/翻攝自扒圈老鬼微博)


王大陸和蔡卓宜先前才剛合作完戀愛實境秀節目《怦然再心動》,王大陸在節目中擔任觀察員,蔡卓宜則是嘉賓,被安排與素人男子約會,兩人在節目中結緣,隨後一直以哥哥,妹妹稱呼對方。蔡卓宜過去在馬來西亞相當知名,有「大馬新女神」接班林明禎的稱號,近年她進軍中國也曾到台灣發展,參加選秀節目《青春有你2》成功在中國知名度大開,如今更與王大陸傳出戀情,被拍到街頭擁吻,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更登上微博熱搜第一。

王大陸街頭激吻「大馬新女神」蔡卓宜 微博霸氣告白「哥養妳」!
王大陸與蔡卓宜先前都是以兄妹相稱,如今被拍到正在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王大陸、蔡卓宜微博)


王大陸也被發現,先前發文才寫下「我唯一的小妹蔡蔡」,並稱讚對方出的歌曲很有中毒性並說出,「你很特別又有才華~啥都不是只會一點!小跟屁蟲天天笑嘻嘻喔,要是一時半會沒找到的話,哥養你也不是不行。」,而蔡卓宜先前也在微博告白對方,「除了我親哥以外,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!」,兩人如今戀情曝光,也讓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起鬨。

更多新聞: 英女星狂減38公斤「雙頰消失」遭疑整形 怒回:不能替我感到高興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