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全區確診數增加 柯文哲:不要只把萬華當疫區
柯文哲強調不要只把萬華當疫區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天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302例本土確診,另有331例校正回歸,全台仍以新北市154例最多,其次為台北市的87例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召開記者會強調,根據確診趨勢來看,萬華區有一定程度已踩剎車,反倒是北市其它區都有相當程度的病例,柯文哲強調,不要只把萬華當疫區,現在台北市染疫情況還是陸續增加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台辦願捐贈疫苗 陳時中:他們在打的我們不敢用、他們沒打的我們有興趣

北市今再新增87例本土確診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,針對萬華區的感染情況程度上有踩煞車,但強調現在台北市全區都有確診案例,且數量已經多到要做疫調很困難。

柯文哲表示,除了萬華區,其它的11個行政區多多少少疫情都有在上升,有相當程度的確診數,柯文哲強調,不要只把萬華當疫區,整個疫情在台北市沒有爆炸性的成長,但數量還是在增加。

柯文哲強調,固然萬華區確診數比較多,但台北市其它行政區不是沒事,目前疫情在北台灣持續增加,柯文哲表示,恐怕還是有部分群聚的發生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北市全區確診數增 柯文哲:不要只把萬華當疫區 
柯文哲強調北市全區都有感染風險(圖/台北市府提供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實施「強化第三級」!不戴口罩直接開罰、全國一律外帶、賣場少去多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