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南台灣主持小天后」曝快篩痛到哭 疫情讓她少賺30萬!
DJ圓圓自曝已經去快篩,還痛到讓她當場哭出來。(圖/翻攝自圓圓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台灣疫情升溫,目前台灣確診病例數已達5456人,各行各業也都受到衝擊,長期高雄台北兩邊跑的知名廣播主持人也是活動主持的DJ圓圓,就為了家人安全前往快篩,確認自己有沒有確診武肺,沒想到快篩意外讓她痛到哭,甚至哭完都還沒採檢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苗已買3000萬劑? 柯文哲:什麼時候來才是重點


「南台灣主持小天后」曝快篩痛到哭 疫情讓她少賺30萬!
圓圓自曝快篩很痛,讓她痛到哭出來,沒想到哭完還沒好。(圖/翻攝自圓圓臉書)


據《東森星光雲》報導,DJ圓圓自曝因先前常往返台灣各地,尤其住高雄的她,又常常為了工作北上,所以她也決定為了家人去快篩檢測自己有沒有確診,沒想到快篩過程讓她當下痛到大哭,甚至哭完都還沒採檢好,所幸結果是陰性,也讓她更加努力防疫,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。

「南台灣主持小天后」曝快篩痛到哭 疫情讓她少賺30萬!
圓圓有南台灣主持小天后稱號,不少活動都由她主持。(圖/翻攝自圓圓臉書)


她也透露這波疫情升溫,不僅讓她新節目暫停錄影,原本排定的通告與主持也都取消,收入至少少賺30萬,她也透露最近都是在家防疫,每天在家照顧侄女,陪她唱歌跳舞,順便拍拍影片和粉絲互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是否開放疫苗混打?羅一鈞:有「這種狀況」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