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總確診2608人!侯友宜喊出決戰3關鍵

從4月26日到現在,新北市總確診人數多達2608人,以27號來說,板橋41人,又是確診人數最多的區域,可說是疫情重災區,市長侯友宜喊出「決戰3關鍵」的口號,要求民眾低度或棟,搶救重症患者,以及全民施打疫苗,也向中央喊話,每天校正回歸,中間的空窗期,造成更多風險。

更多新聞: 國產疫苗七月底供應 柯文哲:難獲得國際認證


新北市長侯友宜喊出「決戰3關鍵」的口號,希望全民一起防疫,面對新北確診人數不斷攀升,在5月27日這一天,又公布新增177案,其中,板橋、中和、三重,依舊是確診熱區,另外,還有校正回歸146例。對於接連幾天的校正回歸,侯友宜拜託中央,一定要解決這個問題。因為確診人數並沒有下降的趨勢,專責病床數的整備,已經趕不上確診人數的增加。

新北總確診2608人!侯友宜喊出決戰3關鍵

侯友宜鄭重向這些被清空的病患道歉,因為疫情實在嚴峻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是,「幾乎每天都在校正回歸,我們希望在校正回歸的過程當中,速度能夠更快等待的時間,也許會給他們(確診者),增加更多的風險。」

新北總確診2608人!侯友宜喊出決戰3關鍵
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是,「1043個已經清到892個,尤其今天又增加了67間的ICU,為了清空造成當時住在病房,裡面的病人的不便也深感歉意。」

而新北市陸續增設的篩檢站,總篩檢量超過1萬2千人,陽性率3.3,其中,板橋、中和陽性率都高於平均數,5月27日新增土城,新北已經有總共11個熱區防疫中心。


更多新聞: 週四本土加401、校正加266! 疫情曲線未見明顯下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