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心安?! 酒店違規群聚營業 男客戴護目鏡喝酒 

全國進入三級警戒,但仍然有八大行業偷偷營業,擔心可能形成破口,高雄市警方凌晨就發現一間酒吧關門營業,在裏頭查獲2名男性客人和3名陪侍小姐,加上店長總共6人,其中還有人戴護目鏡喝酒,令警方苦笑不得。


更多新聞: 台南宮廟持續操練八家將「不戴口罩」 居民憂成防疫破口舉發 黃偉哲說話了!

高市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許志萍27日凌晨執行應停業場所巡查勤務時,凌晨1時左右,發現新興區民生一路一間酒吧的招牌亮著,冷氣室外機有運轉,但大門緊閉,研判可能是違規營業,於是派員現場埋伏,凌晨2時30分發現店長和一名女服務生從後門出入時,攔截2人進入臨檢。果然在包廂桌上看到啤酒、威士忌、礦泉水及酒杯,隨後在反鎖的2樓儲藏室內發現到躲著5個人,分別是兩名男顧客和3名該店的女陪侍,5人都有戴口罩。其中一名男客還戴著護目鏡,說是因為擔心染疫,讓警方啼笑皆非,擔心染疫就應該好好待在家,反而在密閉空間群聚更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案懲處出爐!12人遭記過申誡 副局長也入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