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多情城市》許仁杰嘆演員高風險為萌兒 老婆自我隔離工作室  心疼一線醫護!

許仁杰在《多情城市》中飾演成功一角,最近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疫情人數不斷增加,大眼兒子多米目前7個多月,不但已經會站,扶著沙發趴趴走外,還會用小手帕幫忙拍沙發打掃家裡,可愛萌樣讓大家都融化了!新手爸爸許仁杰決定為了家人自我隔離在工作室。他直感嘆說,雖然只是自我隔離在工作室兩、三天,但真的好想老婆和兒子多米,很難形容那種複雜的心情,其實心情很不好受,他更能理會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、被隔離的人,他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撐過這次疫情,多點同理心,拼命的「自律」!

《多情城市》許仁杰為兒子老婆自我隔離工作室  心疼一線醫護!
照片截取自許仁杰臉書  口罩戴好戴滿

他直說演員是個高風險的職業,特別是在疫情期間,每一天踏出家門就是對老婆和兒子多一層風險,雖目前拍戲演員劇組人員都採分流方式拍攝,他正好休息兩天,但他決定自我禁足把自己隔離在工作室裡,雖然還是在同一個屋簷下,但至少減少與老婆和兒子的接觸,因為他真的很擔心家人會因我而染疫!他語氣懇切拜託大家都別當豬隊友,越怕麻煩你的小環節就會成為破口,大家一起努力防疫想要成功,就一定會成功的。

《多情城市》許仁杰為兒子老婆自我隔離工作室  心疼一線醫護!
照片截取自許仁杰臉書 多情城市演員群們注重防疫

他也提到自己雖宅在工作室,但能吃到老婆做的充滿愛的防疫餐點,對愛妻充滿感謝外還自責不能幫忙家務還加重她負擔,除了24小時照顧孩子外,還要料理我這個大兒子,家事重擔都落在她身上,嘴巴不說但內心一定是在硬撐,真的希望這一切混亂趕快過去,在這防疫艱難時期,對自己越殘忍、越嚴苛,我們越能盡快重獲自由!

粉絲們也都熱情回應自己都有乖乖待在家,還直誇嫂子廚藝好、多米可愛外、也認同他要大家防疫一起加油,一起努力一起守護台灣!

四季線上/劉培玉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