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國疫苗能在好市多掃貨? 陳時中:絕對不可能
陳時中表示絕對不可能在好市多買疫苗。(圖/民視新聞)

近期台灣疫情持續升溫,疫苗的數量與進度成為台灣人民關心的議題,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(26)日在臉書上喊話衛福部長陳時中「美國疫苗已經多到Costco都可以買到疫苗,而且莫德那,輝瑞,嬌生,三種任君選購。陳時中該去好市多掃貨了」。對此,陳時中今(27)日在記者會上強調「絕對沒有辦法在好市多買疫苗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增死亡首見40歲個案! 死亡年齡恐下降?張上淳回應了

王鴻薇昨(26)日在臉書上表示,即便8月(疫苗)累計也只有1270萬劑,還是不足,台灣到底何時才有足够的疫苗。王鴻薇在文中還貼上圖片指出,美國疫苗已經多到好市多都可以買到疫苗,而且莫德那,輝瑞,嬌生,三種任君選購,但台灣疫苗依然不足,最後喊話陳時中「該去好市多掃貨了」。不過有網友指出,文中照片並非能購買疫苗,而是「接種站」而已。


快新聞/美國疫苗能在好市多掃貨? 陳時中:絕對不可能



快新聞/美國疫苗能在好市多掃貨? 陳時中:絕對不可能
王鴻薇表示美國疫苗可以在好市多買,網友指出好市多藥局只是接種站,並不能購買疫苗(圖/截取自王鴻薇臉書)


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上說明,疫苗的購買本身具有很多安全性的問題,包括查廠、授權等技術層面的問題,絕對沒有辦法像大拍賣一樣,去好市多掃貨後用飛機帶回來。陳時中表示,目前最重要的問題是如何讓已購買的疫苗「有順序的進來,並且快速的施打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一口氣+401! 新北177例最多 台北市新增130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