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錄影突痛哭!訴已「1年見不到兒子小哈利」
伊能靜近日上綜藝節目,突然暴哭訴自己已一年沒有看到兒子小哈利了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肆虐,全球各地依舊維持入境需要隔離14日的規定,香港更要隔離21日,藝人伊能靜近日就在中國綜藝節目中哭訴,自己已經有快一年沒有見到兒子小哈利,讓她十分傷心,並喊話「要記得你有媽媽跟妹妹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這事有影嘸》藝人們秀出經典收藏令人尖叫!陳依依炸雞圍兜兜超可愛


伊能靜錄影突痛哭!訴已「1年見不到兒子小哈利」
伊能靜上節目哭訴自己因為工作與疫情,已經一年沒有看小哈利了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臉書)

伊能靜近期在中國綜藝節目《我的小尾巴》中,透露已經一年沒有跟小哈利見面了,自己的女兒小米粒也很想哥哥,她講到一半忍不住哽咽,一邊落淚一邊感性說出,「就算(只能)看到你中午吃的飯、知道你在吃什麼,就很開心了。」。

伊能靜錄影突痛哭!訴已「1年見不到兒子小哈利」
伊能靜近期在中國工作量多,加上回台灣需要隔離讓她無法回來看兒子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工作室微博)


伊能靜也回應兒子常打扮特殊,也經常不回覆她的訊息,她仍然表示「我不能過於嚴厲地對待孩子,畢竟兒子也有自己的生活。」她也在微博發文透露,其實2個孩子都有過敏體質,當她外出工作時,家裡的幫傭都會拍下兩兄妹的三餐給她看,因此只要能確認孩子是否有好好吃飯,心裡就會踏實許多:「每個媽媽都有一千種愛孩子方式,在必須放手的時候,悄悄的隱身,以不打擾的方式,關心著、呵護著孩子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立昂遭女大生控劈腿大逆轉!忍22天手寫道歉信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