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何志偉前女助理染疫亡 快篩陰性隔一天就離世
何志偉昨晚在臉書發文指出,團隊中過去一位盡心盡力在崗位上工作的同事,在這次的肺炎中往生了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內疫情嚴峻,昨天新增13例死亡,其中一名40多歲女性死者,就是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的前助理。何志偉昨晚在臉書痛心表示,這名前同事,前天快篩還呈現陰性,隔一天卻離開人世,死亡後才確診。

更多新聞: "今晚新北市要封城" 侯友宜:假消息勿轉傳

何志偉昨晚在臉書發文指出,團隊中過去一位盡心盡力在崗位上工作的同事,就在這次的肺炎中往生了,就在前天,快篩結果還是陰性,但隔一天就離開人世,在死亡後驗出病毒。

何志偉回憶這位前助理,稱她是一位善良、負責任、笑臉迎人,從小到大不需父母擔心,且非常自主獨立的女孩,「如今,是我們生命當中最大的遺憾」。

何志偉感嘆,「最近這幾個月來,生命的無常不斷降臨。我發現,原來死神是如此的無情,一步步逼近我們身邊的人。然而,病毒愈是殘酷,我們愈需要冷靜。我們更需要處處留意,保護好自己,才能保障我們身邊最愛的人。」

最後,何志偉提醒地方政府,通報與篩檢隔離政策應確實落實。他指出,在此一案例中,24小時過去,既沒有隔離也沒有全家篩檢,「最基本的工作都沒有徹底做好,應該加強改進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囂張!男子公園運動不戴口罩 被規勸還嗆三字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