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年挑戰」舊照驚曝男神崩壞?吳彥祖對比照自嘲:回不去了!
吳彥祖曬出和老婆Lisa S.20年前/20年後的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吳彥祖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現年46歲的香港男神吳彥祖(Daniel Wu),2010年和戀愛8年的混血女模Lisa S.於南非完婚,兩人目前育有一名將滿8歲的女兒。而26日為了慶祝老婆的45歲生日,吳彥祖在個人微博和IG上分享了兩張照片,是他和老婆的「20年挑戰」,他們試圖擺出和20年前同一天的相同姿勢合照,即使戴著口罩,但甜蜜模樣羨煞眾人,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沖淡對彼此的感情。不過吳彥祖也自嘲,雖然有辦法復刻一樣的拍照姿勢,但20年來仍然改變了許多,最明顯的差別就是「髮量已不如當年」!

更多新聞: 范冰冰盛裝出席大使晚宴!「1」照片曝唏噓現況 網嘆:跌落高台


「相守20年」抵不過歲月摧殘 吳彥祖替愛妻慶生自嘲:回不去了!
吳彥祖PO出和老婆Lisa S.20年前後的對比照,可見魚尾紋、雙下巴和後退的髮線。(圖/翻攝自吳彥祖IG)

香港男星吳彥祖與混血老婆Lisa S.相當恩愛,時常在社交平台上曬出兩人合影,雖然先前的照片曾被網友嘲笑兩人大崩壞、「歲月是把殺豬刀」,但仍可看出這對夫妻依舊十分恩愛。5月26日是Lisa S.45歲的生日,吳彥祖也發布了和Lisa S.的合照,不過他還加碼上傳了一張年代久遠的照片。吳彥祖表示這張合照是在20年前的同一天所拍下的,地點是在泰國的某家速食餐廳,照片中的Lisa S.素顏模樣相當清秀,而吳彥祖則嘟嘴親Lisa S.,俏皮模樣顯示了當時的兩人正在熱戀中,充滿浪漫氛圍。

「相守20年」抵不過歲月摧殘 吳彥祖替愛妻慶生自嘲:回不去了!
吳彥祖和老婆Lisa S.時常在社交平台上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吳彥祖微博、Lisa S. IG)

而20年後的照片除了明顯的魚尾紋和雙下巴之外,也讓吳彥祖不得不承認現在的自己已經不再吃速食了,而且髮量更是不如照片中當年的年輕小伙。不過20年過去,吳彥祖和Lisa S.兩人依舊在一起,並且從他的發文中:「Happy Birthday to my partner in crime and life」可知他們已從戀人昇華為,人生中面對所有困難,都會彼此扶持的最佳伴侶。看到吳彥祖為愛妻所發的生日祝福,就有網友留言:「好真實美麗的魚尾紋,都是笑過幸福過的證據」、「你們還是我們的偶像!」,可見歲月是帶是不走男神和女神的魅力。


「相守20年」抵不過歲月摧殘 吳彥祖替愛妻慶生自嘲:回不去了!
吳彥祖曾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高中畢業照(左圖)和剛出道時的樣貌(右圖)。(圖/翻攝自吳彥祖微博)



更多新聞: 爆紅男星遭經紀公司壓榨 收入竟比大學畢業生還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