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狂砲轟疫苗!呂秋遠一針見血嗆爆:能不能別再廢話?
朱立倫高喊「給人民疫苗,其他廢話少說」,呂秋遠痛批,可不可以不要再廢話?(組合圖/翻攝自朱立倫、呂秋遠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首批15萬劑莫德納(Moderna)疫苗,預計在今(28)日下午抵台,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度質疑,剩下的疫苗何時才會到?甚至高喊「給人民疫苗,其他廢話少說!」對此,經常針砭時事的律師呂秋遠痛批,不要再用政治語言擾亂人心好嗎?現在疫情這麼嚴重,可不可以不要再廢話。

更多新聞: 「國境封鎖」防疫不馬虎 桃機每日地毯式深度消毒

針對朱立倫頻頻質疑疫苗採購進度,呂秋遠在臉書粉專表示,疫情穩定時,國民黨說疫苗不要打,不然會有嚴重的副作用;疫苗進口了,國民黨又說,疫苗這麼爛,能不能進好一點的?現在莫納德疫苗進口,國民黨再度質疑,為什麼只有15萬?「這不叫做監督,這叫做來亂的好嗎?」。

對於疫苗議題,呂秋遠指出,在中國打壓的情況下,本來不容易進貨。現在有疫苗進來了,你又跟我說,疫苗沒有一次到位沒用,人民不要聽這種廢話,要疫苗一次來才可以。這位夜深人靜就無車無人的前朱主席,我把一週的飯給你,要你一餐吃完,你有辦法嗎?

呂秋遠接著說,施打疫苗需要醫療人力,你又要普篩、又要快篩、又要普遍照顧所有病患、又要蓋方艙醫院,你當醫療人員有2300萬人嗎?疫苗,就是要按照時程打,每天能打的有限,但是疫苗一樣會有有效日期,你一次進這麼多幹嘛?

「不要再用政治語言擾亂人心好嗎?」呂秋遠狠酸朱立倫,要選總統,明年才開始初選,現在不要急著亂,活到那天,才是實際。你現在要把蔡政府搞垮也不是不行,可惜我們不是內閣制,不能立刻改選,你現在搞垮台灣,總統還是她,只是一旦亂,到時候台灣人都活不了。政治算計,等到疫情結束後再來好不好?

朱立倫狂砲轟疫苗!呂秋遠一針見血嗆爆:能不能別再廢話?
首批莫德納(Moderna)疫苗預計28日抵台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)

更多新聞: 立院朝野協商紓困案 藍猛攻疫苗題 陳時中:6成人十月可打第一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