閻奕格邀眾星線上群聚 「不能沒有愛情」孫盛希自爆每天徵友

閻奕格的Podcast節目「J格來尬聊」第二季,昨(27)天驚喜推出特別企劃,邀請眾多過往節目嘉賓與好朋友們,一起在Clubhouse上群聚開房尬聊,包含韋禮安、吳映潔、孫盛希、宇宙人小玉、魏嘉瑩、嘻小瓜、李佳歡等21位好友一起聊天,線上收聽人數最高達4300多人。

鬼鬼吳映潔突發奇想邀眾人大合唱《手牽手》,原以為大家都會非常熟悉,豈料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劉沛問說:「是手牽手我們一起走那首嗎?」宇宙人小玉回說:「不是啦,那是Jolin跟陶喆的明天你要嫁給我。」立馬有人打槍:「不是今天嗎?」「到底是今天還是明天?」韋禮安則一語道破:「說明天的人我覺得是透漏年紀。」

閻奕格邀眾星線上群聚 「不能沒有愛情」孫盛希自爆每天徵友
照片提供:華研國際

《手牽手》是2003年台灣面對SARS疫情的公益單曲,當年號召超過80位歌手演唱,在SARS爆發期間,發揮鼓舞人心的力量。在分配角色上,嘻小瓜搶當蔡依林,韋禮安自告奮勇模仿吳宗憲與王力宏,閻奕格扮演許茹芸,吳映潔拿下Tension段落,才發現當年大合唱真的是眾星雲集,都是滿滿回憶殺。副歌部分可能是網路延遲問題,所有人全都不在同樣的速度跟節奏上,各唱各的Tempo,各唱各的Key,邊笑邊吵鬧邊唱,溫馨又滑稽,熱鬧到不行。DJ歐馬克全程錄音,揚言要把音檔放上網,同時註明今天所有合唱的歌手,韋禮安立馬喊告,開玩笑地說:「馬克必須死!」

閻奕格邀眾星線上群聚 「不能沒有愛情」孫盛希自爆每天徵友
照片提供:華研國際

直播中閻奕格也特別準備了心理測驗跟大家一起玩。看看大家「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東西」是什麼。孫盛希選了「更肥美的荔枝」,閻奕格立馬解析:「你生命中最不能缺乏是『愛情』」。此話一出,眾人激動齊喊:「準爆!」,孫盛希大笑說:「又來了,怎麼每天都在幫我徵友啦!」

聊天期間也發生許多大大小小的笑料,嘻小瓜以為左下角比YA的符號是按讚的意思,殊不知那是離開房間的按鈕,就這樣突然消失了一陣子,眾人聽到消失原因笑到不行。

閻奕格邀眾星線上群聚 「不能沒有愛情」孫盛希自爆每天徵友
照片提供:華研國際

受疫情影響,閻奕格在直播中透露6/10會是「J格來尬聊」第二季的最後一集,期待疫情過後,可以邀請更多朋友來節目上尬聊,也歡迎前二季的嘉賓回鍋同樂,讓大家都很期待。

 

【看更多】

最暖男神!炎亞綸捐手搖飲+乾拌麵為醫護加油 並呼籲大家「要乖乖在家」

小孩大人防疫在家好崩潰 Janet靠這招來維持「家庭和諧」讓網友笑翻

重機辣妹慘被三寶撞左腳大面積燒傷 司機被攔下車居然還忘拉手煞!

 

四季線上/王婷億、陳冠達綜合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