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櫃人員4採陰排除確診員工信心喊話! 高雄漢神巨蛋今重啟營業

高雄漢神巨蛋百貨櫃姐,日前染疫,百貨緊急停業消毒,還好後來櫃姐四採陰排除確診,百貨暫停營業8天損失3.5億營業額,今天宣告回歸,有忠實顧客一早就在外頭等百貨開門。

更多新聞: 中央、地方空床數據落差大!專家呼籲公布計算方式

漢神巨蛋重新開館,時間還沒到就有民眾來等開門。

民眾說,「兩個禮拜沒來了,今天想說要來看一看。」

迎接客人,一早百貨員工就忙著佈置,氣球上寫著大家要給顧客的話,有人信心喊話一起加油,一起變更好,一旁櫃姐們則忙著做基本消毒,正式上工前還要戴上防護面罩

百貨櫃姐說,「比較有防護力,保護自己也保護顧客,(戴上去)其實沒有什麼感覺,它其實就是還滿舒服的。」

專櫃人員4採陰排除確診員工信心喊話! 高雄漢神巨蛋今重啟營業

這個月20日百貨因為有櫃姐確診,公告當天提早打烊,隔天進行大清消,後來又宣布休館到28日,26日櫃姐四採陰排除確診,29日恢復營業。

漢神百貨數位行銷部協理袁永慧說,「知道她(櫃姐)的心理壓力滿大的,因為事實上我們也知道說,在疫調的過程需要把,她所有的行蹤都透露出來,這位小姐當然她自己都不知道,自己為什麼會是一個確診者,所以他心理壓力還是滿大的,停業一共停業了八天,我們的營業損失超過了3.5億元。」

專櫃人員4採陰排除確診員工信心喊話! 高雄漢神巨蛋今重啟營業

重新營業,百貨除了發放防疫面罩給員工、櫃姐,基本的實聯制、量體溫、消毒通通有,謹慎再謹慎,畢竟休館衝擊太大,可不能再經歷一次。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好消息!高雄水情燈號轉黃橙 陳其邁:解除洗車業者用水限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