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張育成三次打擊都上壘 助印地安人一分險勝

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,今天在雙重賽第2場比賽先發上場,他3次打擊全都上壘,分別靠著安打、失誤,以及4壞保送,而且還跑回本壘得到2分,其中包括最後半局的追平分,終場印地安人靠著再見高飛犧牲打,以6:5一分險勝藍鳥。

更多新聞: NBA/安特托昆博季後賽首奪大三元 公鹿橫掃熱火晉級

出戰藍鳥的比賽,張育成3局上半接受守備考驗。這球張育成第一次沒接到,還好球滾的不遠,他不慌不忙快速處理,再撿起來傳給補位的投手,完成出局。

3局下半,面對藍鳥左投手Steven Matz,張育成把一顆96英哩快速球打中間方向平飛安打。張育成3局下半第一個上場打擊就安打上壘,只可惜最後留下殘壘。印地安人前5局沒得分,直到6局下半,張育成率先上壘之後才打破鴨蛋。

雖然是有些幸運,但張育成第2次上壘,開啟了印地安人的得分機會,也把雙方氣勢翻轉,下一棒捕手René Rivera擊出2壘安打,把張育成送回家。

從這張育成跑回這一分開始,印地安人在6局下半連得4分追平比數,7局下半繼續反攻,張育成又是扮演開路先鋒。

MLB/張育成三次打擊都上壘 助印地安人一分險勝

因為是雙重賽,所以7局下半就是印地安人最後半局的反攻,接下來印地安人攻佔滿壘,場上藍鳥投手Tyler Chatwood投出連續第4個4壞球保送,張育成從3壘上被擠回來,得到追平分,形成5:5,張育成這場比賽2打數1安打,加上保送和對方失誤,上壘3次,回來得到2分都相當關鍵。

最後印地安人靠著再見高飛犧牲打,演出逆轉秀,以6:5擊敗藍鳥,雙方在雙重賽各拿下1勝1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自打球腳傷多場未先發 王柏融盼身體盡快恢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