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印第500」復賽湧13.5萬觀眾 創美國疫情以來賽事紀錄

去(2020)年因為疫情而取消的印第500賽車,昨天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復賽,一次湧入13萬5千位觀眾,這也是美國疫情趨緩以來,進場觀眾人數最多的一場賽事,這場10多萬人聚集的場合,大部分車手和觀眾連口罩都沒戴,也沒有社交距離,完全恢復正常看比賽的日常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邁阿密演唱會槍擊案 3嫌掃射人群釀2死20餘傷

場上車手出發,場邊觀眾熱血沸騰、萬頭鑽動可說盛況空前,去年因為疫情取消的印第500賽車,先是從5月延期到8月,最後卻又宣布取消湧入多達13萬5千名觀眾進場觀賽,這也是美國疫情在過後,觀眾進場人數最多的一場賽事。

觀眾看台上人擠的滿滿滿,只有少數人戴上口罩,無論是吃東西還是聊天,幾乎已經完全恢復了日常生活。甚至奪冠的冠軍車手還在第一時間興奮的爬上鐵網,和觀眾分享勝利的喜悅。

「印第500」復賽湧13.5萬觀眾 創美國疫情以來賽事紀錄

在這場比賽中,原本被看好的幾位車手,在排位賽的表現就不如預期,最後由46歲的巴西資深車手Helio Castroneves,在最後的攻防戰中勝出,拿下個人第四座印地500大賽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保羅克服肩傷進18分 太陽季後賽戰績扳成2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