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越野車極限賽!第二站達卡沙灘飆速

最新成立的EXTREMEE電動越野車極限賽,選在世界地形最極端的地點開戰,希望喚起人們對環保的重視。第二站比賽來到非洲塞內加爾首都達卡,眾家好手在海灘飆速,路線稍有不甚就會動彈不得,經過一番激烈廝殺,RosbergXRacing拿下冠軍,也是他們在這項賽事的二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公鹿3分球反撲奪4連勝澆熄熱火 NBA季後賽首支晉級第2輪球隊

塞內加爾達卡綿延的海岸線,這個周末並不平靜,成了EXTREMEE電動越野車極限賽,歷史第二戰的賽場,電動越野車在沙灘揚起陣陣塵土,選擇最佳路線,才能發揮賽車實力,否則猛踩油門,只會讓輪胎越陷越深。

電動越野車極限賽!第二站達卡沙灘飆速

這項賽事有多位現役或退役的F1世界冠軍成立車隊參賽,NicoRosberg、LewisHamilton、JensonButton都有屬於自己的隊伍。使用統一規格賽車,要在全世界五站極端地形一較高下,這一回笑到最後的,是NicoRosberg旗下的RosbergXRacing。

電動越野車極限賽!第二站達卡沙灘飆速

RosbergXRacing在決賽以21分52秒成績率先衝線,加上賽季首戰也在沙烏地阿拉伯奪冠,目前以71分積分佔據榜首,下一站EXTREMEE較量將移師北極圈內格陵蘭,進行一場冰雪大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坂直美缺席賽後記者會 納達爾和巴蒂聲援媒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