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都威尼斯河道新革命!全球首艘電動水翼艇問世

水都威尼斯河道上的新革命,全球首艘全電動的水翼艇即將問世!過去水翼艇都是混和動力,但這艘名叫坎德拉7號的水翼艇,完全靠電力驅動,除了速度快,時速可達40公里,靠著電腦系統控制水翼,船因此更穩定,還能避免乘客暈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棒協計畫為5搶1到台東集訓 縣府考量疫情婉拒

水都威尼斯河道上,來往船隻不斷,而很快的在這裡,全球首輛的全電動水翼船也將加入行駛的行列。

水都威尼斯河道新革命!全球首艘電動水翼艇問世

快艇公司經銷商阿摩斯表示,「首先你要繫上安全帶,然後啟動水翼艇,快艇公司行銷經理馬韓博,我們現在以約25馬力,快艇公司行銷經理馬韓博,達到了20節的速度,快艇公司行銷經理馬韓博,而一艘普通船達到這種速度,快艇公司行銷經理馬韓博,要消耗約100或120馬力。」

水都威尼斯河道新革命!全球首艘電動水翼艇問世

上船時必須要先繫上安全帶,因為這艘坎德拉7號,可以達到22節,相當於時速40公里的速度。

坎德拉7號,是全球第一艘全電動的水翼艇,這個水翼如同水下機翼一般,將快艇提到空中,減少了大約80%的水摩擦,以往的水翼船都是混和動力,但坎德拉7號能夠完全靠電力驅動。水都威尼斯河道新革命!全球首艘電動水翼艇問世藉助感應技術,坎德拉7號的電腦系統可以控制水翼,每秒鐘自動調整100次,以減少在水面的起伏,使船開得更穩,避免讓乘客暈船,即將在水都現身的這艘全電動水翼艇,也勢將帶來船隻新風尚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保羅克服肩傷進18分 太陽季後賽戰績扳成2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