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拍MV送動力火車!「小鬼」驚喜現身惹哭粉絲 網鼻酸:洋蔥太大顆
KID團隊為了歡迎動力火車,特別製作一支MV,內含催淚亮點。(圖/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藝人KID(林柏昇)在去年設立YouTube頻道「野人七號部落」,影片內容豐富多元,時不時還會有藝人好友客串演出,讓影片更添趣味,日前他就邀請到動力火車前來作客,期間大聊原住民笑話,尤秋興和顏志琳不忘現場高歌,兩天一夜的露營生活在嬉鬧中度過。而近日上傳的影片中,除了分享動力火車來訪的紀錄,就連已逝的小鬼(黃鴻升)也被剪進了片段中,許多網友看到後大受感動,更表示影片藏著滿滿的「洋蔥」。

更多新聞: 影/《火神》「伶陽CP」虐心結局 殉職的他第二季回歸有譜?!


 KID拍片送動力火車!「小鬼」驚喜現身惹哭粉絲 網鼻酸:洋蔥太大顆
MV中有許多小鬼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)

 KID拍片送動力火車!「小鬼」驚喜現身惹哭粉絲 網鼻酸:洋蔥太大顆
粉絲們見到熟悉身影表示好懷念。(圖/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)

動力火車為了宣傳新專輯最近造訪了KID的YouTube頻道「野人七號部落」,為了歡迎動力火車,KID跟團隊還特別拍攝一支MV,除了找來40個村民一起合唱動力火車的新歌外,最讓人想不到的是,MV中竟然出現小鬼生前和KID打鬧,兩人玩得相當開心的畫面,溫馨的片段一出,許多人擋不住這催淚攻勢,默默流下眼淚,就連動力火車都相當感動。

 KID拍片送動力火車!「小鬼」驚喜現身惹哭粉絲 網鼻酸:洋蔥太大顆
動力火車作客野人七號部落宣傳新專輯。(圖/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)

網友們看到影片後,激動大喊都不知道MV這麼催淚,認為這個驚喜實在太有心,更鼻酸表示「看到鬼哥,眼淚還是不自覺的流下來。」、「洋蔥太大了吧,好想念鬼哥。」、「看著聽著眼淚卻不自覺地慢慢流下。」、「看到小鬼 雞皮疙瘩忍不住直接起來了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杜汶澤開大車「塞滿停車格」 這一幕讓他超感動:台灣人善良可見一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