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進行到一半…新娘突倒地身亡!新郎秒換老婆改娶「她」
印度一名新娘在婚禮上突然驟逝,導致新郎改娶新娘妹妹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民視新聞網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印度北方邦埃塔瓦縣(Etawah)日前一對新人舉行婚禮時,新娘疑似壓力太大,突然心臟衰竭昏倒,人當場離世。不過,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,2家人竟然沒因此結束婚禮,反而決定將新娘的「妹妹」嫁給該新郎,繼續將這場婚禮完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越南疫情捲土重來!內排、新山一國際機場 國際旅客暫停入境

根據外媒《Khaleej Times》報導,這起令人訝異的事件,發生在印度北方邦埃塔瓦縣巴爾塔納鎮(Bharthana)一處村莊,當天一對新人舉行婚禮時,進行到一半,新娘蘇拉比(Surabhi)突然昏倒在新郎庫馬(Manjesh Kumar)身旁,當場身亡。新娘弟弟表示,因為事發當下太突然,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最後2家人緊急討論,決定將妹妹嫁給新郎。

事後,婚禮則繼續進行,而原本應該成為新娘的姊姊蘇拉比,遺體就放在別間房間,其他人則改到別處繼續進行婚禮,直到婚禮完成後才舉行葬禮。對此,新娘的叔叔表示「這對我們家人來說是很痛苦的決定,一個女兒死在房間,另一名女兒卻在隔壁結婚,心情真的很複雜」,消息曝光後也引發各界譁然。

另外,早在3月份,印度奧里薩邦,也發生一起婚禮離奇事件。一名新娘才剛完成婚禮,到娘家收拾行李時,因為想到要離家,導致情緒過於激動,越哭越傷心,當場昏厥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經醫師初步判斷,認為她是過度哭泣導致心臟驟停。事後家屬透露,該新娘的父親幾個月前才剛去世,疑似受不了壓力,才會導致憾事發生。


更多新聞: 佛州音樂會傳槍響 3嫌掃射人群釀2死20餘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