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科學!「婚紗女王」曬長腿馬甲線  71歲凍齡照網驚:根本17歲
Vera Wang分享運動健身的照片,不少網友讚嘆已經71歲的Vera Wang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VeraWang 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被譽為「婚紗女王」的華裔知名設計師Vera Wang(王薇薇),曾任國際時尚雜誌《VOGUE》的編輯長達17年,而在她創立個人婚紗品牌後打開國際知名度,不少藝人結婚都指名她的婚紗品牌,其中包括陳妍希、劉詩詩和劉嘉玲等知名女星。而令眾人羨慕的不只是Vera Wang所設計的高級婚紗,Vera Wang本人也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已經71歲的她身材纖瘦,尤其是一雙細長美腿更是令人羨慕,這讓許多網友表示Vera Wang的精瘦身材太不科學。


更多新聞: 影/《火神》「伶陽CP」虐心結局 殉職的他第二季回歸有譜?!


根本17歲!「婚紗女王」曬長腿馬甲線  71歲凍齡照網嘆:是傳奇
Vera Wang的纖瘦身材和細長美腿,讓網友驚嘆就像是模特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VeraWang IG)

Vera Wang除了曾擔任《VOGUE》的編輯之外,也曾任品牌Ralph Lauren的設計總監。而Vera Wang之所以踏入婚紗設計,起源於為自己挑選婚紗時,驚覺市面上缺少現代化的婚紗選擇,無法滿足她對於婚紗的想像,加上父親提議不如由她自己設計婚紗,這也造就了品牌Vera Wang的誕生。Vera Wang典雅簡約的設計讓她的婚紗作品爆紅,成為不少名人的御用婚紗和參與各大活動的戰袍。例如本月剛完婚的美國歌壇小天后亞莉安娜,在所釋出的婚禮美照中也標示了身著Vera Wang所設計的婚紗。

根本17歲!「婚紗女王」曬長腿馬甲線  71歲凍齡照網嘆:是傳奇
美國歌壇小天后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的婚紗照即是選擇Vera Wang(左圖),
《后翼棄兵》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(Anya Taylor-Joy)穿Vera Wang出席美國演員工會獎(右圖)。(圖/翻攝自VeraWang官方臉書)

Vera Wang原本的夢想其實是成為花式溜冰選手,從國家隊選拔落選後,直到大學畢業才轉戰時尚界,但Vera Wang依舊保持著對滑冰的熱愛,也會在IG上傳自己滑冰的影片,讓眾人見識到她靈活優雅的身段。多年來Vera Wang持續靠運動保持零贅肉的身材,時常在IG曬出運動健身的照片,而更多的是細長美腿的辣照,網友留言表示:「You are such an inspiration, one of kind of legend.」(妳像是傳奇一樣鼓舞人心)。Vera Wang不只是「婚紗女王」,連身材都令人稱羨,讓不少人讚嘆:「這說是17歲都不為過吧」!

不科學!「婚紗女王」曬長腿馬甲線  71歲凍齡照網驚:根本17歲
Vera Wang年輕時是花式溜冰的選手。(圖/翻攝自VeraWang IG)


更多新聞: 吳姍儒素顏4連拍!竟意外撞臉「大咖男星」 網笑瘋:可愛到捨不得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