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戲運動甜點樣樣難不倒!「地表最強媽咪」張䕒心防疫在家手作肉桂捲、乳酪蛋糕 網友驚呼:可以開店了

女星張䕒心在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飾演「李惠紅」正義直言又潑辣個性令觀眾印象深刻,而䕒心不只是位實力派演員,私底下的她可是更多才多藝,除了熱愛運動爬山、騎單車、游泳等等,甚至還考取到「空中瑜珈進階師資證照」之外,近日也時常在臉書分享手作甜點,從司康、千層蛋糕、肉桂捲到慕斯蛋糕樣樣都難不倒她,連小孩生日蛋糕也親手自己作,讓網友直呼「地表最強的媽咪」。

(未完)「地表最強媽咪」張䕒心甜點
翻攝張䕒心臉書

張䕒心拍戲空檔之餘除了忙於家庭,也很喜歡運動和做甜點療癒身心,䕒心曾說「活到老學到老,享受生活」,做過檸檬蒙布朗、富士山磅蛋糕 、手作餅乾珠寶盒、覆盆子法式千層蛋糕等等甜點,每一款手作甜點都看起來好可口,完全不輸外面蛋糕店販售的,連同劇演員黃瑄也不禁留言「除了讚嘆不知道還能說什麼」。尤其最近疫情增溫,宅在家時間更多,更有時間烘焙蛋糕,讓網友羨慕當䕒心孩子很幸福很有口福,甚至大讚可以開放訂購或是直接開店了。

(未完)「地表最強媽咪」張䕒心甜點
翻攝張䕒心臉書
(未完)「地表最強媽咪」張䕒心甜點
翻攝張䕒心臉書

四季線上/林佩玟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