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大學男宿爆4人確診 校方緊急通報清消

文化大學陸續出現4例確診案例,全都在同一棟男生宿舍,包含之前分別返家的本國籍學生,和一名馬來西亞籍學生,昨天(31)晚間再增兩名港生確診,因此文大校方,明天將對該宿舍留下的345名住宿生進行快篩,包含聯醫將進駐校園設快篩站;另外有百人,會坐防疫巴士下山篩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盼長照人員接種順序往前移 莊人祥:近日公布實施

仔細消毒,不放過每個角落,因為就在這棟文化大學男宿裡,已經出現4例確診者。

文化大學男宿爆4人確診 校方緊急通報清消

就怕有群聚感染風險,校方除了緊急對宿舍內大消毒,也緊急通報市府。校方證實,除了之前返家的兩名本國和馬來西亞籍學生,31日晚間,同一棟男宿又新增2名港生確診,都是無症狀染者,四人分屬不同寢室。文化大學教務長方元沂說,「昨天做了全館的消毒,然後也把有影響同住的同學,隔離一人一室」。

文化大學男宿爆4人確診 校方緊急通報清消

校長也發信報告處理進度,信中提到,還有345位同學留宿,校方將馬上進行篩檢,因此,除了徹夜造冊快篩名單,聯合醫院也將進駐校園,設置篩檢站。

為了加快篩檢速度,趕在一天內完成,快篩將採分流進行,200名學生會在校內篩檢,另外一百多名學生,則由防疫專車,送下山到剝皮寮篩檢站進行快篩作業。

文化大學男宿爆4人確診 校方緊急通報清消

文化大學火速對宿舍內學生,啟動快篩計畫,希望能及時圍堵疫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找唐鳳了解疫苗預約系統進度 蔡英文曝構想:很快就上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