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民宅宮廟「頂加」凌晨火警 狂燒40坪4人獲救

(6月1日)凌晨5點多,台北市萬華發生火警,公寓的4~5樓和頂樓加蓋,為住宅式宮廟,住戶從睡夢中驚醒,趕緊通報。消防隊獲報到場時,火勢已相當猛烈,燃燒面積約40坪,共救出3男1女,3人送醫,其中一人意識不清急救中,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有待相關單位,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官邸前失控暴衝!保時捷狂飆撞爛釀4傷

紅色火舌,不斷從鐵皮屋頂竄出,黑色濃煙直衝天際,消防員疏散民眾,趕緊拉水線,用強力水柱灌救。

男子從睡夢中驚醒,趕緊自行脫困,周二(6月1日)凌晨5點多,台北萬華發生火警,公寓的4和5樓,以及頂樓加蓋,為住宅式宮廟,由於4樓和5樓相通,大火延燒。受困5樓的民眾報警,消防隊趕到時,火勢相當猛烈,燃燒面積達40坪。

防疫期間,救護人員也全副武裝,身穿隔離衣和面罩,幫傷者處理傷口,消防隊共救出3男1女,3人送醫,火勢在6點多撲滅,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雨天車速過快打滑 保時捷撞斷分隔島路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