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雙和護理師右手韌帶被砍斷 蘇一峰怒:請嚴懲重罰
雙和醫院昨有護理師被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昨天早上7時雙和醫院傳出一名62歲洪姓確診男子,疑似因不滿隔離太久情緒失控,持水果刀砍傷在11樓負壓隔離房的護理師,警方馬上趕到現場拘捕,後以傷害罪送辦。在臉書粉絲專業「靠北護理師」也貼出動態貼文曝光護理師傷勢,其中1位護理師右手韌帶被砍斷,恐影響未來職場生涯,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也在臉書發文譴責,並呼籲此案須嚴懲重罰。


更多新聞: 佛心!十銓科技兩度發放 端節加碼萬元防疫補助金

昨天晚間在臉書粉絲專業「靠北護理師」貼出限時動態,從對話可看出被砍的護理師中,一人氣胸、一人腹部受傷,一人韌帶和神經被砍斷。

經過警方初步調查,洪姓男子疑因情緒不穩,在雙和醫院11樓負壓隔離病房拿水果刀砍傷3名護理師。新北市長侯友宜得知消息也馬上到醫院探視並每人給予10萬元慰問金。

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也在臉書呼籲請政府嚴懲重罰,攻擊醫護或不配合隔離的病人,更表示醫護前線賣命,真的需要國家社會法更多的支持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快新聞/雙和醫院遭砍護理師傷勢曝 蘇一峰怒:請嚴懲重罰被砍護理師傷勢曝光(圖/取自粉絲專業「靠北護理師」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烈火濃煙猛竄!萬華住宅式宮廟 2人意識不清緊急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