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火辣!郭書瑤自彈自唱「壓扁樂器」 網友:想在妳懷中窒息
郭書瑤(瑤瑤)壓烏克麗麗彈唱,網友大喊太性感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全台疫情持續升溫,三級警戒持續到6月14日,藝人的工作更是大受影響,暫時無法從事演藝工作,為了讓粉絲能夠在疫情期間依然能看到自己的偶像,許多藝人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。近日,郭書瑤(瑤瑤)在IG上PO出自己彈奏烏克麗麗的影片,影片中胸前那把烏克麗麗快被「壓扁」,甜美的歌聲、性感的穿著使網友瘋狂,大呼:「想成為那把烏克麗麗!」。

更多新聞: 詹雅雯、亂彈阿翔合作台英雙語新歌 錄製過程「遇神蹟」傳染打嗝


好火辣!郭書瑤自彈自唱「壓扁樂器」 網友:想在妳懷中窒息
郭書瑤(瑤瑤)壓烏克麗麗彈唱,網友直呼想當吉他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郭書瑤(瑤瑤)在IG限時動態放上自己自彈自唱的影片,影片中她紮著斜斜的低馬尾,身上穿著粉紅色細肩帶背心,小背心快裹不住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兩條細細的肩帶看起來像負重過度快要「斷掉」,胸前抱著的烏克麗麗更是被壓到「快窒息」。她甜唱《熱愛105°C的你》這首「可愛的歌」,甜美的聲音讓網友直呼太性感!

好火辣!郭書瑤自彈自唱「壓扁樂器」 網友:想在妳懷中窒息
郭書瑤(瑤瑤)甜美笑容令人陶醉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網友在看到郭書瑤(瑤瑤)自彈自唱的影片後,紛紛表示:「想成為那把吉他!」、「救救那把烏克麗麗吧!它看起來快被壓扁了」、「這樣我要怎麼專心聽歌?」、「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妳的甜!」。除了會彈烏克麗麗,前幾天郭書瑤(瑤瑤)還分享自己彈鋼琴的影片,氣呼呼地表示會練鋼琴是因為豎琴的弦斷了,所以想用鋼琴來彈一首周杰倫的《斷掉的弦》,讓網友驚呼:「原來女神多才多藝」!
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這次不舔中?坦言去中國5年「得了一種病」 大喊:無能為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