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曾崧瑋一首《望月想你》被評審包小松直問「談戀愛了?」 曾崧瑋羞認「有喜歡的對象」

隨著全台疫情緊張,各地政府相繼發佈三級警戒後,許多民眾也自發配合避免不必要的外出,而《台灣那麼旺》的一眾選手們也在早前舉辦了「歌唱接龍」的活動,為民眾加油打氣,一起攜手渡過這一次的難關,而青少年組選手曾崧瑋在節目上也分享道,最近自己因腸病毒的關係碰巧也被隔離了14天,而在這段隔離期中,也讓他認識到本土劇的魅力。

《台灣那麼旺》青少組選手曾崧瑋,參賽至今短短三個月時間便憑著其獨特又貼地氣的「台灣腔」氣質,撈獲大量粉絲的芳心與評審們的喜愛,早前在選唱《今年一定會好過》時的自創的招牌動作更是俗又帥,讓現場一眾選手與主持人爭相模仿,笑歪全場。而在新一輪比賽中,曾崧瑋選唱了蔡小虎的《望月想你》,未料卻被評審包小松老師直問「你最近是不是在談戀愛」,意外釣出曾崧瑋有暗戀對象,當主持人胡瓜越問越詳細後,再問及「媽媽知道嗎?」,只見崧瑋搖頭的同時崧瑋媽媽的嘴角也漸漸失去笑容,嚇得瓜哥馬上叫停不要再問,而曾崧瑋與媽媽的可愛反應與互動,也笑翻在場眾人。

本集完整內容:

更多連結:
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導演向《台灣那麼旺》搶選手!鄧品硯獲邀飾演Gino小時候
許富凱、鄧品硯「暖暖聯手」合唱《棉照被》 音樂傳承超動人
楊博智、洪尚捷以歌聲傳遞愛接龍!混血帥哥凱文神改曲「你若中彩,欲哭無目屎」
四季線上/温寶怡 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