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最愛她!《美人魚》林允狠甩7公斤 網友:清純面孔火辣身材
林允自拍辣照,清純面孔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林允微博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喜劇之王周星馳不只自身演技極佳,更是捧紅了一群「星女郎」,邱淑貞、朱茵、張柏芝、黃聖依、張雨綺都是星女郎,她們一個個氣質風格各不相同,卻都在星爺的電影中展現了自己獨特的魅力。2016年參演星爺導演電影《美人魚》而爆紅的林允,據傳是星女郎中最受周星馳寵愛的,周星馳對待她就像對待女兒一樣。近日她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照片,引起網友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張哲豪演活「妖怪家族」 !無奈被觀眾說「沒看到你的妖怪臉就睡不著覺」


周星馳最愛她!纖細蠻腰、修長美腿超吸睛 網友:清純面孔火辣身材
林允火辣自拍,說自己「不潮不出街」。(圖/翻攝自林允IG)

近日林允在社群平台放上自拍的辣照,照片中林允綁著包包頭,髮型清純可愛,再往下一看,她穿著短短的小背心,露出纖細的小蠻腰,搭配剛好能遮住圓臀的牛仔短褲,露出筆直的長腿,前凸後翹的身材都被衣服勾勒出來,清純中透露著性感。林允在貼文中寫「不潮不出街」,看來對自己的穿搭相當滿意。網友也大大地稱讚她這個裝扮:「那麼好看,你是仙女嗎?」、「夏日辣妹!」,還有網友激動的叫出她的本名費霞,直呼她為「潮霞」。

周星馳最愛她!纖細蠻腰、修長美腿超吸睛 網友:清純面孔火辣身材
林允自拍,身材惹火。(圖/翻攝自林允IG)

過去林允因為星女郎的身份飽受網友攻擊,網友認為她顏值、身材、演技各方面條件都不及以往的星女郎,更有人嘲笑她的身材是「虎背熊腰」,但她後來也透過飲食、運動,狠甩7公斤,現在的纖細身材獲得網友激讚,可說是一雪前恥!

周星馳最愛她!纖細蠻腰、修長美腿超吸睛 網友:清純面孔火辣身材
林允因參演周星馳電影《美人魚》而爆紅。(圖/翻攝自《美人魚》百度百科)


更多新聞: 獸醫系正妹解惑毛小孩染疫 居家防疫牠們更怕這些...酒精 消毒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