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昭順遭爆特權打疫苗!林俊憲一句話揭國民黨矛盾:可惡到極點
黃昭順施打疫苗,遭質疑動用特權。(組合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進口的武漢肺炎疫苗,目前優先給第一線人員施打,不過前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卻被爆已完成施打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感慨地說「疫苗過剩不見人影、疫苗短缺才跑出來搶,黃昭順就是整個國民黨的縮影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秉穎稱「聽說郭台銘買的疫苗快到期」劉宥彤動怒提4點回擊

黃昭順違規打疫苗遭疑特權,她澄清自己是現職藥劑師,只是登記在台北市,為避免南北奔波才在高雄施打,不過她並非高雄市接種疫苗造冊人員之一,況且應該是以專責醫院的醫護人員優先施打,各界質疑聲浪不斷。

林俊憲1日在臉書表示,目前國內的疫苗數量仍然有缺口,之後才會陸續到位,因此優先供應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施打,不過國黃昭順卻被爆料自己偷偷跑去施打疫苗,而且高雄市政府也表示她沒有在施打名冊裡,完全不符規定。

林俊憲提到,黃昭順說希望疫苗不要浪費才打,但現在這種情勢,有可能會有輕易浪費掉的疫苗嗎?而且當初第一批疫苗施打率低迷,還有過期的危機,真正可能浪費掉的時候也不見黃昭順跑去施打,反而現在缺了才來搶,這種理由能說服人?

「黃昭順的行為,其實就是國民黨這一年多來的縮影」林俊憲感慨,真正需要的時候不見蹤影,出現危機就跑出來再踩一腳。年初第一批疫苗進口時,國民黨的態度是什麼?非但沒有協助呼籲接種,還推波助瀾放大副作用,造成接種率低迷,連蘇院長和陳時中部長親自示範施打都能質疑,現在還拿疫苗政治操作,「可惡到極點」。

林俊憲更不滿表示,國民黨去年要求政府加強推動國產疫苗,政府也照做了,如今跑出來質疑國產疫苗,根本是自己打自己的嘴巴。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點做錯誤的事,閉上嘴巴好好協助防疫工作,真有這麼難?


黃昭順遭爆特權打疫苗!林俊憲一句話揭國民黨矛盾:可惡到極點
林俊憲感嘆,黃昭順就是整個國民黨的縮影。(資料圖/民視新聞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做不到人流管制就停業! 侯友宜開鍘:板橋民享市場明起暫停營業3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