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滿離島快篩站被撤 陳玉珍怒轟陳時中「你不要害死我們金門人!」
陳玉珍拍片開轟,「陳時中,你桃園機場守不住,金門機場我們自己守,你不要害死我們金門人!」(圖/擷取自陳玉珍臉書)

本土疫情嚴峻,離島先前為了自保祭出設機場篩檢站,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稍早指出,此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3項規定,將發函撤銷公告;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指出,基於全國防疫政策一致性,不能有「國中有國」的亂象,會從本島航空站做好防護,加強對有症狀者的篩檢。但出身金門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買單,暴氣怒批,「陳時中,你不要害死我們金門人!」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追高端炒股自打臉?韓市府青年局長遭爆持有96張高端股票

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說明,連江縣政府於5月31日,澎湖縣及金門縣政府於6月1日逕為公告入境旅客抗原快篩,此公告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3項相關法律規定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成立期間應依指揮官指示辦理,因此會發函撤銷公告。

而對於離島擔心相關病例進到離島,陳時中指出,飛往金門、澎湖和馬祖的5個航廈會設立篩檢站,登機前都要填寫健康申明書,14天內如有症狀要篩檢,陰性才可以上飛機;如果是現場有症狀則都是禁止搭機。他強調,這樣的強度已達到全面篩選的目的。

然而,陳玉珍晚間在臉書「奉勸」陳時中,對於立法院通過的決議不要陽奉陰違,全面篩檢就是「全面」篩檢,每一個要搭飛機的都要篩,在本島各地機場設置篩檢站就是對金門醫療能量的最大幫助,全面篩檢才能全面安心。

陳玉珍並拍片開轟,「陳時中,你桃園機場守不住,金門機場我們自己守,你不要害死我們金門人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觸人霉頭詛咒努力工作的人? 宅神送白花籃到疾管署 網批「作秀過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