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防疫宅生活狂放閃!光良美味便當照有粉紅泡泡

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14號,已經宅在家兩個禮拜,藝人們都悶壞了,紛紛透過社群平台,和粉絲分享自己的防疫生活,歌手光良PO出同鄉梁靜茹的愛心餐,讓歌迷有夠羨慕。而前黑澀會美眉大牙,則與丈夫隔空交戰,互相貼出睡覺醜照,笑翻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揮中心譴責醫療暴力行為! 將修法補助醫護治療休養期間薪資

PO出老婆睡姿,前黑澀會美眉隊長大牙,嘴巴微開,睡得深層。女藝人形象包袱不見蹤影,親民形象,笑翻眾人。

藝人防疫宅生活狂放閃!光良美味便當照有粉紅泡泡

面對老公突襲,大牙不甘示弱,畫臉回擊。夫妻一來一往,不少網友敲碗求結局。大牙隨後也PO出丈夫擦地的畫面,這局老婆大人大獲全勝。疫情升溫,指揮中心25號宣布,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14日,已經宅在家兩個禮拜,藝人悶壞了。

藝人防疫宅生活狂放閃!光良美味便當照有粉紅泡泡

藝人艾力克斯與妻子在陽台喝咖啡迎早晨,殊不知鏡頭往下拉。白襯衫配上運動褲,這是真正的防疫style啦。宅在家無事可做,夫妻兩也在客廳放上瑜珈墊,來場伸展運動。放閃畫面羨煞眾人,但獨身一人也沒關係,還有鄰居的愛陪你抗疫。

藝人防疫宅生活狂放閃!光良美味便當照有粉紅泡泡

壽司、炸雞,還有生菜,便當看起來好好吃。歌手光良PO出照片,並留言寫到,謝謝鄰居靜茹的愛心,2003年兩人合唱一首只能抱著你,讓這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梁靜茹及光良,成為好友。疫情之下,透過社群平台,藝人們展現與平時不同的一面,也讓人見識到,明星們的好交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共用衛浴、串門子文化...文化大學4住宿生確診!全體快篩至少十多人驗出陽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