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秒「比基尼濕身片」曝光!蕾菈性感曲線被看光 粉絲嗨喊:美人魚!
蕾菈身材性感火辣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YouTube頻道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(Lyla)長相甜美,又擁有超火辣身材,讓她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一舉一動都深受粉絲關注,她前天(31)日在IG上「放福利」,分享之前練習潛水的影片,穿著比基尼大秀性感曲線,讓粉絲們興奮狂喊「美人魚出沒!」

更多新聞: 阿北沒出事!超靈活騎士完美閃避飛來橫禍 網友捏冷汗「再晚一秒就見閻王了」

受疫情影響,許多明星、網紅的演藝工作不是延期就是停擺,只能透過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,蕾菈也經常在IG上,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她前天在IG上PO出29秒「比基尼潛水影片」,只見她身穿桃紅色比基尼,在水面下盡情練習,笑說「沒影片沒證據偶會潛水,好想下水,我後面腳也游太醜」。

29秒火辣片流出!蕾菈濕身激裸魔鬼S曲線 網讚:美人魚
蕾菈身材性感火辣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蕾菈透露,雖然自己還不是很熟練,但教練告訴她「那樣的深度已經能看見很美的海洋生物啦!」超辣影片曝光後,引來粉絲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大讚「身形越來越好看」、「美人魚出沒!」、「完蛋!被身材吸引走了」、「要和美男魚的我一起共舞嗎」、「潛水超美~好厲害」、「好美喔~戀愛了」。
29秒火辣片流出!蕾菈濕身激裸魔鬼S曲線 網讚:美人魚
蕾菈分享練習潛水影片,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除了分享超辣影片,蕾菈也忍不住在文末抱怨「我實在不懂,為何現在發文都一定要註明疫情前拍的?難道我有可能現在去潛水嗎?」對於部分網友的行為感到不以為然。


更多新聞: 狠甩清純!歐陽娜娜大尺度「膚色西裝」內搭「裸色美肌」網仍開酸!